长城军地“好军嫂 牵姻缘”相亲会开场

2016-08-15 11: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相亲会现场,军官与姑娘们热情交谈

参加相亲会的军官与姑娘们玩互动游戏

一对青年在相亲会现场自拍

大众网济南讯 813日,由山东省长城军地人才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办的“好军嫂·礼一生·搭鹊桥·牵姻缘”公益相亲联谊会,在位于市中区社会组织创新园的长城军地大课堂开场。20位单身现役军官成为了本次相亲会上最大的亮点。

由于身份特殊等原因,现役军人普遍存在社交活动较少、社交圈相对有限的情况,不少在部队中服役的优秀青年至今仍过着单身生活。而现实中,英俊阳刚的“兵哥哥”则是很多女孩子心目中的英雄,对军人的崇敬、热爱之情,促使她们愿与优秀的部队青年相识、相知、相爱、相守。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长城军地人才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办,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军民融合专项基金协办,礼一生高端婚恋机构承办。相亲会现场,军人们面对数十名优秀女生自我介绍时,平日军营中的铁血男儿,此时却略显腼腆。主持人通过一系列互动游戏,让气氛变得越发活跃。在“八分钟约会”环节,军人们与女生们各自与自己心仪的对象开始了交谈。从一开始的局促,到后来的侃侃而谈,很多男女青年表示,将会与自己心仪的对象进一步互相了解。

本次活动的发起人之一、山东省十佳好军嫂、山东省长城军地人才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翟丽彬表示:自己出身军人世家,对军人始终充满了敬仰。身为军嫂,每一位兵兄弟都像是自己的家人。创办长城军地不仅为了解决退役军人的工作问题,还要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帮助兵兄弟,无论现役还是退役。看到现在仍然有那么多优秀的女青年保持着对军人群体的爱慕之情,有志加入军嫂的行列,自己非常欣慰。今后,类似的活动将继续定期开展,为军地青年之间搭建情感的桥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