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海蓝品味山东“探寻原产地”系列活动走进南隍城岛

2016-08-15 16: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烟台8月15日讯(记者 王龙珠 通讯员 朱小明)8月13日,大众海蓝品味山东“探寻原产地”系列活动第二站走进山东烟台南隍城岛。通过淘宝直播,以还原整个海产品采摘捕捞、加工处理等全过程的方式,将当地海胆、海带、海米等优质特色海产品推介给全国的消费者。

  品味山东作为大众海蓝专注于山东农优特产的上行平台,推出本次“探寻原产地”活动,旨在通过还原山东优质特产的完整产出流程,把整个产品的溯源信息直观的摆到消费者面前,推动山东特产标准化制定工作的进行,提升山东特产在全国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拉动山东农优特产品上行。

  据了解,作为探寻原产地系列活动的第二站,南隍城岛地处渤海黄海交界线,优质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造就了丰富的优质海产品,有六个国家地理标准商标被认定,此外海参、鲍鱼、海胆、海带、裙带菜都取得了有机食品认证证书。本次活动主要对海带、海胆、海米的采摘捕捞及加工过程进行了全程直播,引起了全国消费者的热烈响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