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国民好煮妇 日照鲁花杯厨艺大赛火爆招募中

2016-09-02 10:13:00来源:大众网日照作者:

 

2016年第二场日照鲁花杯厨艺大赛走进凌云大厦广场 

    大众网日照91日讯记者 万嵩)吃货的你是否也有一颗大厨的心,鲁花杯厨艺大赛让您实现愿望!现场烹调与邻里分享!让大伙儿一起品尝自己的厨艺,还可以获得由鲁花集团提供的花生油和自然鲜酱油等调味品。 

    93日,“食安山东·鲁花专注品质30年”2016年鲁花杯“寻找国民好煮妇”厨艺大赛将走进日照凌云大厦广场,时值鲁花集团创建30周年,也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日照地区第二场鲁花杯厨艺大赛,将招募9名爱好烹饪的市民。 

    自然鲜蛋炒饭、芹菜炒肉和海蜇皮拌黄瓜将作为本次活动的比赛菜品,家常菜品相信也能成就美味。为了给“煮妇”们最好的炒菜体验,鲁花为所有参赛选手准备了鲁花专供的鲁花5S压榨一级花生油、鲁花自然鲜酱香酱油等产品。 

    现场9名选手分为三个小组进行现场厨艺大比拼。每场烹饪时间为12分钟,选手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制作完成菜品。评委现场品尝、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余六位选手还将获得纪念奖。 

    评委们将根据菜品油、盐的使用量,食材选用、品种搭配、菜品的色、味、形、质感、卫生等方面科学评判,并对每组菜品从营养、健康方面讲评,给出最终评分。 

    大赛还邀请了日照集装箱悠餐厅的大厨现场给大家带来精彩的厨艺表演,教授居民简单美味的家常菜品。此外,现场还有精彩的文艺表演和趣味吃西瓜大赛,一场饕餮盛宴等待你们的到来。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冠名单位是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单位是大众网日照频道,协办单位是日照集装箱悠餐厅、日照卓越幼儿园、中华夫人国际大赛日照赛区组委会。 

    比赛时间: 

    93日下午7 

    比赛地点: 

    日照凌云大厦广场(兴海路与昭阳路交汇处) 

    参赛报名电话: 

    18863334188  大众网万嵩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5.436升鲁花5S压榨花生油一桶; 

    二等奖1名:鲁花调味品礼盒一提; 

    三等奖:1.8升鲁花5S压榨花生油1  

    其他六位参赛选手还将获得纪念奖,1升鲁花自然鲜1瓶。 

    另外,现场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市民将有机会获得160ml鲁花自然鲜酱油1瓶。 

    中秋节特卖活动: 

    1升鲁花自然鲜原价24.8元,活动价14.9元; 

    4升鲁花5S压榨花生油原价112元,活动价99.9元; 

    鲁花调味品礼盒原价79元,活动价69元; 

    鲁花五合一礼盒原价149元,活动价135  

 

今年是鲁花集团30周年 

 

鲁花花生油掌握核心科技,去除花生油黄曲霉素 

 

鲁花自然鲜自然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