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集团亮相2016中国国际矿业大会 备受瞩目

2016-09-26 15: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记者 曾钰淇)2016年9月22日至25日,由国土资源部、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矿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6(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山东黄金集团应邀参展,其“山东黄金,生态矿业”主题形象展厅备受瞩目。

国土资源部长姜大明、副部长曹卫星、汪民,在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及中国矿业联合会、天津市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亲临山东黄金展厅视察指导,并与山东黄金集团公司总经理、矿业股份公司董事长李国红亲切交流。国土资源部长姜大明等领导对今年上半年山东黄金的经营业绩和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重点了解了山东黄金“十三五”战略布局、国际化发展思路和生态矿业建设成效。期间,中国黄金协会会长宋鑫、紫金矿业集团董事长陈景河等业内领导到山东黄金展厅参观交流。李国红总经理与内蒙古国土资源厅厅长、党组书记张利平进行了友好洽谈。

山东黄金集团公司总经理、矿业股份公司董事长李国红,副总经理崔仑,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矿业股份公司总经理王培月,集团公司副总会计师、财务一部总经理汪晓玲等参加了开幕式、欢迎大会、中银之夜、矿业发展高层论坛、中国矿业联合会五届五次理事会等重要活动。在矿业发展高层论坛上,崔仑副总经理以“聚焦深部资源开发,打造现代生态矿业”为题,与来自国内外矿业界的政府官员、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就深部资源整装勘查、区域资源整合开发、深井开采技术攻关、智能化矿山建设、生态矿业发展实践等议题进行深度研讨和交流对话。会上,黄金集团凭借多年来对矿业大会的积极参与和对矿业转型发展的引领推动,荣获2016中国国际矿业大会“最佳贡献奖”。

本届大会以“秉持新理念、共创新未来”为主题,来自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8000多名国内外代表围绕矿业形势与政策、矿业投资与金融、矿产品市场、矿业绿色发展、创新等专题进行研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