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矿集团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8 16: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通讯员 孙科峰)近日,山东能源枣矿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11月2日新闻联播相关视频,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同时,传达贯彻省国资委党委召开的部分省管企业党务工作者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严字当头,扎实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刚性要求。

  严字当头,重在立规矩。重点制定和完善党建工作制度,进一步明确和规范党委、总支、支部的规定动作,进一步明确和规范各级党务工作者的落实标准,在矿区全面倡树“九坚持九反对”的作风建设高标准,将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进行具体化,形成矿区各级领导干部的政治规矩。

  严字当头,重在明思路。按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求新、稳中求突破”的主基调,明确了“实体经济作支撑、物流贸易扩规模、资本运作创效益”的发展方向,力争在资本运作、改革创新、政策创效、外部资源获取和富余人员转移五个方面实现新突破,进一步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营造了矿区上下干事创业、求真务实的良好氛围。

  严字当头,重在抓考核。全面构建“六位一体”管控体系,注重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优化考核的方法和模式,在突出共性指标的基础上,在各板块间、单位之间设定个性化考核指标,推进薪酬分配向技术骨干、关键岗位、创效环节倾斜,形成体现价值创造的收入分配导向和机制。

  严字当头,重在塑品牌。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抓好学习教育的基础在支部,创新开展党员“责任田”承包、“三岗同创”等活动,让职工群众感受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面貌,涵养“尊重、包容、干净、规矩”的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展现枣矿集团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