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家乡村创客俱乐部在平阴县榆山挂牌成立

2016-11-21 10: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20日,济南西部最大的物联网产业园——山东霖泽物联网产业园暨全国首个乡村创客俱乐部在平阴县榆山街道挂牌成立。

山东霖泽物联网产业园暨全国首个乡村创客俱乐部在平阴县榆山街道挂牌成立

山东霖泽物联网产业园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

济南欧品环球物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平阴库)正式揭牌

  物联网是新一代信息技术高度集成和综合应用,在互联网+的时代,物联网将与传统的企业深度融合和渗透,催生出新的业态和应有,并带来多个行业的彻底变革。该园区是由山东霖泽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微创客创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平阴物联网产业联合体,首期规划建设面积88亩,内设:绿色生态养殖基地、小微企业孵化器、欧品国际物联网鲁西中转库、全国首家农村创客俱乐部、微众创空间,同时配备创客餐厅、创客多功能室、创客篮球场和游泳馆等生活配套设施。目前全国首家移动互联+生态养殖+体验式家庭营养套餐已进入推广阶段,欧品国际物联网中转库已正式投入使用。该园区负责人表示,“未来物联网万企联盟将以平阴为中心,辐射济南、泰安、聊城、菏泽等周边地区,形成山东霖泽物联网产业园旗下欧品国际物联网平阴中转库。山东霖泽物联网产业园将以互联网+物联网+创客基地+实体店体验店+千县万品+生态农业,以打造万物联合、分享经济,以带动当地传统企业经济转型发展”。

  当日,全国首个乡村创客空间——乡村创客咖啡+酒吧也在该产业园正式对外开放,它以咖啡吧+酒吧为载体,整合本地创业资源要素,营造一个开放的办公区和交流区,聚集起创业者,搭建起一个环境更好、成本更低的创业、工作平台和信息交互平台。让济南平阴的创客们只需每天点一杯咖啡或一杯酒就可以享用一天的免费开放式办公环境,并找到能与之交流和共享的人,为济南平阴的创客带来全新的创业氛围。

  济南欧品环球物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平阴库)也于当日正式揭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