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温暖十七城——暖心如初”第四季正式启动

2016-12-02 16:42:00来源:新浪山东作者:

  雪后的阳光还没能消散今冬初雪的寒冷,但在我们心中某个角落,总会存留着一个故事,让自己倍感温暖。11月28日,由新浪网、新浪微博主办、新浪山东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温暖十七城——暖心如初”第四季正式启动,让我们再次启航探寻身边的温暖,找回最初的纯真。

  本季“温暖十七城”以“暖如初心”为主题,在山东17市寻找17位温暖人物,挖掘细微感动,播撒公众点滴善行,并在年终举办“温暖十七城”颁奖典礼。“温暖十七城”作为新浪山东、乃至新浪体系的大型品牌公益活动,已经走过了三个年头,爱心行动辐射山东17地市,我们一起见证了互联网公益的历史进程。2016年,感动继续。

  入选的17人中,有义务为乡亲送信44载的盲人信使,有背着母亲上大学的励志学霸,有捐款超百万签遗体捐赠协议的耄耋老人……他们也许没有瞩目的成就,没有雄伟的抱负,但是他们拥有一颗质朴的爱心,一份诚挚的韧性。他们或许是这个时代的小人物,却有着值得每一位山东人铭记的故事。 “温暖十七城——暖心如初”公益活动不仅仅聚焦于“小人物”的感人故事,更注重发掘“小人物”的微善之光,行善无大小,他们的平淡生活蕴含传统乡土中国特有的坚持、拼搏、奋斗、乡情、亲情、感恩、质朴、互助和善心,温暖了2016年整个寒冬。

  为了将这份温暖更好传递,第四季“温暖十七城” 运用互联网传播方式,沉淀稿件、图文、视频等内容,依托明星传播效应和媒体联动效应,在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进行扩散传播。活动以线下走访和线上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形成全方位的报道阵势和舆论氛围,更直观的传播我们身边的真善美,让微善之光,照亮人心,温暖社会。本次活动深度合作媒体有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济南时报、山东人民广播。感谢大众网、中国山东网、舜网、山东商报、齐鲁晚报、山东公共频道、山东生活频道等媒体支持。

  “温暖十七城”公益活动将以年度为周期持续推进,创新“互联网+公益”模式,致力于构建本地化公益平台,打造山东最具影响力的公益项目。2016暖心如初,“温暖十七城”我们在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