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集团篮球之夜梦想与激情齐燃

2016-12-16 11: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12月10日晚,由开创集团冠名赞助的兄弟连篮球俱乐部“回顾往昔,开创未来,兄弟连成立10周年庆典晚宴”燃情开趴。

    如今全民健身已经成为中国人的最时尚,夜跑族成群结队,球场难得空闲,像是篮球、足球此类群体竞技更是如火如荼。因篮球相识,因志同道合而连结成队,开创兄弟连篮球俱乐部就在成员一片热忱中走过了10年岁月。10年征战,开创兄弟连在山东篮球圈闯出自己的一方天地,“金万通”杯奥体篮球邀请赛的冠军,“帝豪汽车”杯业余篮球赛的亚军,“体彩杯”济南市篮球比赛的季军,一座座奖杯记录着俱乐部的闪耀时刻。

    作为山东省互联网行业的龙头企业开创集团,在把“互联网+”事业做大、做精、做新的同时,开创集团躬身践行“开放、平等、协作、分享”的互联网精神,整合资源,将事业触角伸向公益体育产业,为体育发烧友提供专业的资助与平台,促进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赞助兄弟连篮球俱乐部,全力支持开创兄弟连训练、比赛,是开创集团迈向体育事业的第一步。

    晚宴上,开创集团董事长周伯虎先生表示:“开创集团作为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已经不满足于单单做好互联网产业,社会给了开创太多的赞誉与认可,我们铭感五内,所以只有为社会做更多的事,才能表达开创结草衔环的感激之情。体育事业关乎到中国人的国民健康水平,篮球又是人们普遍喜欢的一项体育运动,开创集团将以支持兄弟连篮球俱乐部运营为契机,开辟集团公益体育事业。一是,我们将以俱乐部的名义成立公益基金,资助失学儿童,助其完成学业;二是,我们会将开创兄弟连篮球俱乐部发展为公益性篮球培训基地,为励志从事职业篮球的孩子们,提供免费的初级阶段的技能培训,为省级、市级体校输送人才。希望在开创的努力下,孩子们可以得到更好的教育与机会,并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的行列里来。”   

    据悉,开创集团公益活动已经坚持10余年,出资一千万成立了创基金,帮扶孤寡老人,解决其生活困难,持续资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晚宴上发起了资助失学儿童公益募捐活动,到场的领导、嘉宾及篮球队员纷纷献出爱心。

    梦想与激情在开创集团篮球之夜热血融合,我们看的见,未来山东省业余体育赛事的发展将随着开创集团这样实力企业的助推越来越火爆,会成为山东人新的消费娱乐;我们也看的见,孩子们的梦想因为社会力量的扶持,不再夭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