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田青汁健康行活动走进老年公寓

2017-01-19 22: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1月14日上午,道田青汁公司展开了献爱心·公益行活动,活动的第一站走进了济南心家园老年公寓,为96位老年人带来了道田青汁等健康产品,同时还为老年人们送上了歌舞活动。

  据心家园老年公寓的负责人于弘君介绍,目前心家园公寓有96位老年人,年龄横跨55岁到103岁:“非常感谢咱们道田青汁能够来我们这里,慰问老人,践行尊老的美德。”

  在于弘君看来,目前中国的养老问题不容忽视,而大多数人的养老观念还没有改变,不少人在养老时还在依托家庭:“随着独生子女一代的逐渐起来,以后可能养老压力会增加很多,所以改善大家的养老观念势在必行。”

  此外,于弘君还表示,作为私立的养老机构,除了物质上的压力之外,更多地还是针对老年人的精神世界:“我们希望社会上能够给我们更多的精神关爱,没事儿可以来陪我们的老人聊聊天,唱唱歌,丰富他们的精神世界。”

  在慰问活动中,道田青汁的员工们除了奉上了精彩的文艺活动表演之外,还为老人们带去了道田青汁等产品,而随同前来的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郭凯,还为老年人们讲述了道田青汁的营养结构以及注意事项。

  作为道田青汁的品牌宣传总监、稳当集团首席文化官,官明超表示:“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企业,我们这些年来一直热心于公益活动,本次的健康行活动就是我们公益计划中的一部分,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带动更多地人了解老年人的内心世界,去践行我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