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训内援刘军帅破门!鲁能热身1-1贵州智诚

2017-01-24 18:01:00来源:齐鲁网作者:徐凯华

tPCD0U54b58bd9915c3e54838bd6ffafc89388

  鲁能热身赛1-1战平贵州智诚

  齐鲁网济南1月24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24日下午,山东鲁能泰山与贵州恒丰智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鲁能广州冬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正在队内试训的小将刘军帅扳平比分,最终鲁能1-1与对手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鲁能泰山队的首发名单是:王大雷、齐天羽、戴琳、吉尔、刘洋、周海滨、蒿俊闵、赵明剑、金敬道、吴兴涵、佩莱。上半场两队战成0-0平。

  下半场,主帅马加特更换大部分阵容,阵容为王大雷、李松益、刘军帅、戴琳、刘洋、王彤、崔巍、王永珀、吴兴涵、塔尔德利和佩莱。贵州智诚利用前场定位球打破场上僵局,之后鲁能利用角球,由塔尔德利助攻中后卫刘军帅破门,场上比分1-1。随后两队都没有进球,最终比分也是1-1。

  广州冬训期间,鲁能六场热身赛取得五胜一平的战绩,与贵州比赛的丢球也是六场热身赛的唯一丢球。

  25日上午,鲁能全队结束训练后将进入假期,欢度春节,然后大年初三集结,初四前往西班牙进行第二阶段的国外冬训。

  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