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艺考|为梦想不放弃 艺考生一艺多报希望梦想成真

2017-02-07 10:38:00来源:齐鲁网作者:张洪波 任静 戚婧

  这几天,山东艺考正在激烈进行。为了增加考试通过概率,多数考生都报考了10所以上学校。

  艺考生张强说:“我报了16所学校,我应该不是最多的,最多的应该是20多所吧,得连续考18天左右。”

  通过了初试的形体考察,就可以准备接下来复试的才艺展示和英语口语,十八九岁的男孩女孩一改初试的严谨,精心打扮起来尽情展示自己。

11

  加油,为了梦想

  无论是形体还是才艺,都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夫,台上这一分钟背后有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一位参加艺考的女考生说:“每天都要练习穿高跟鞋,每天都要至少走五个小时以上,每天每天都要练习。”

  当问及是否因为苦累想放弃过艺考时,一位艺考生回答说:“有过,还是坚持住了,想想成功之后的喜悦感,还是会努力坚持下去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