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塔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2017-02-21 10: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国铁塔山东分公司2017年工作会议现场

山东铁塔网络集中监控中心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姜嘉功 石运勇)2月14日,山东铁塔2017年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政府副省长张务锋、省经信委、省通信管理局相关领导一行出席本次会议。会议上,张务锋观看了山东铁塔改革发展视频片,为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颁奖,并作出重要讲话。

    山东铁塔成立两年多来,在总部“三步走”发展战略的指引下,全体干部员工不忘初心,夜以继日,奋力拼搏,在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和山东通信业发展进程中成效显著。其中,山东铁塔累计交付5.9万个铁塔建设需求,相当于行业三十年来建设量的70%;通过大力推进整合共享,少建铁塔3.2万个,节省行业投资56亿元、运营成本4.1亿元,节约土地超过2000亩,为社会和行业带来极大效益。与此同时,全面承接网络日常维护工作,全力提升维护能力,基站平均断电退服时长控制在1.09分钟以内(取自铁塔监控系统),居全国第一,有力支撑了全省4G网络的平稳运行。

    张务锋充分肯定了公司两年多来的工作成绩,指出,山东铁塔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发展理念,具有鲜明的发展特点,有力促进了“网络强国”、“宽带中国”战略在山东落地见效,在全力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增强人民群众的信息化发展获得感等方面成效显著。

    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局长高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山东铁塔在服务客户、促进行业发展,特别是在牵头开展全省全专业通信基础设施规划编制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快4G等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深化资源共建共享,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坚持竞合共赢,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共同打造“山东通信业”品牌。三是强化安全意识,层层落实责任,确保通信安全畅通和安全生产形势的平稳。

    山东铁塔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权表示,公司一直倡导践行感恩文化,感恩公司总部、各级党委政府、行业主管部门、三家客户以及包括产业链合作伙伴在内的全体员工及家人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要始终将刘爱力董事长提出的“三有利-做到了、知道了、认可了”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始终把满足客户需求放在首要位置,千方百计保障及时交付,帮助客户节约成本,降低行业投资;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维护工作,实现服务品质向上看齐,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推动企业发展与行业发展的和谐统一。2017年是山东铁塔的“效益提升年”,公司将按照佟吉禄总经理关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推动中国铁塔实现新跨越”的工作要求,以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为引领,真诚沟通,主动服务,固本强基,精准管理,积极开展大数据分析运营,不断提升效益和质量,促进创新高效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