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康都物业举行第二届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2017-03-08 10: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天桥区北坦街道办事处联合山东康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3月4日举行第二届“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北坦街道宣传科李馨科长、华黎社区居委会张姝宏主任莅临会场,康都物业总经理王宝、工会主席王宝磊出席大会。来自总部及各项目的近200位女职工代表齐聚济南回民中学运动场,为争取集体荣誉、展现个人风采展开激烈而友好的竞赛。 

北坦街道宣传科科长李馨女士致辞 

山东康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宝先生致辞

  初春三月,阳光明媚,生机盎然。简短有力的开幕式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大家精神抖擞、各展英姿“加油、加油……”一声声呐喊从运动场传出。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有拔河、跳绳、夹球跑、钓鱼跑、拍球接力五个大项。 

  拔河是一项集体项目,集中展现了女职工力与美的精神风采。上午9时,总经理王宝主裁下,比赛拉开了帷幕。公司共有8支参赛队,12人,两两对战。女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啦啦队们在旁边卖力地助威,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最终,济南一中等代表队获得优胜。 

比赛现场

   跳绳比赛吸引了数十位选手参赛,这是运动技巧和耐力的比拼。每组只有一位是获胜者。运动员屏气凝神,一鼓作气,周围的加油声和呐喊声更是为她们添加了一份勇气。 

  夹球跑需要两个人背靠背夹住气球,往返路程,率先到达终点者为赢。哨响之后,各组选手50米长的跑道上争先恐后地前进。由于配合问题,不时有气球掉出,而选手直到到达终点还不知晓,现场观众一片欢笑。 

  钓鱼跑项目则是速度和耐心的考验运动员手持钓竿,奋力跑到对岸,耐下了心来用磁铁把“鱼儿”钓上,再返回起点,一路颤颤巍巍,不时掉落,惹得观众笑哈哈。 

  拍球接力大大考验了队友之间的协调配合。由于是接力项目,需要很大的默契。有的选手稳步向前、配合默契,有的选手则手忙脚乱、自乱阵脚。观众们看得眼花缭乱,而参赛选手们却累得不亦乐乎,虽然喘着气,但她们脸上依然挂着灿烂的笑容。 

  比赛结束后,大会进行了颁奖仪式。随后,办事处、居委会及公司、工会的领导走下主席台,走进队伍,为女职工们现场递发节日福利,现场再次成为欢乐的海洋。 

    山东康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宝表示:一直以来,康都物业十分重视工会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响应并参加省、市、区各项工会主题活动,同时成立了青年志愿者小队,深入城乡社区做义务劳动与宣传,还组织了大量职工活动,如每年两次的技能大比武、绿色环保公益行、关爱单身母亲行动、走访特困职工、女职工权益维护宣传、历次重要自然灾害的募捐等活动。2016年,康都物业华黎花园项目处获得2016年度“济南市工人先锋号”先进称号,物业行业的唯一入选者。而本届运动会以幸福、感恩、健康、快乐”为主题,是公司工会年度重大活动之一,目的是大力弘扬全民健身的理念,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加强团队意识和健康意识,创造一个体现团队精神及凝聚力的空间,让员工在活动中展现风采、体验快乐。激发全体职工奋发向上、拼字当头的精神,为建设省内知名、我市一流的物业企业增添源源不断的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