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最牛司机:套牌车非法携带管制刀具190条违章

2017-03-08 11:35:00来源:齐鲁网作者:

  齐鲁网3月7日讯 经常开车的司机都有过违章的经历,可是在烟台开发区,交警就遇到这么一个司机,他身上的违章说出来你都不敢相信。在拦截现场,交警还发现了驾驶员身上非法携带黑色管制刀具,更从后备箱搜出一副号牌。

  民警之所以会把这辆车拦下,是因为有人举报这辆车是套牌车。烟台市开发区交警大队值班室值机员栾杨帆告诉记者,前几天一个车主来处理违章,发现他的车被套牌了,过了几天,在开发区发现了这辆车的踪迹。民警立即出动,把他拦截下来,当民警对他的信息进行查询的时候,结果却让人大吃一惊。

  190条违章 扣分共计359分

  烟台市开发区交警大队第三中队民警许仁省告诉记者,经过进一步查询发现,该车存在190余条违章未处理,其中14条记12分的违法行为,总计计分359分,罚款14550余元。由于驾驶员有多项违法行为,已被辖区派出所立案调查。

  目前,这位司机因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使用其他车辆号牌,携带管制刀具等违法行为,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190多条违章,真不知道这位司机是怎么开的车,真当这马路是自己家开的啦?对于这种漠视交通法规的人,法律会给他应有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