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光谱幼儿园植树节特别活动“我和小树共成长”

2017-03-13 09: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孩子们的热情。在这倡导“绿色环保”的季节里,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和我们相遇了。

  311日光谱幼儿园在红叶谷举办了植树节特别活动——“我和小树共成长”,活动组织了20余组家庭参加。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汉宝哥哥的带领下,来到红叶谷参加“我和小树共成长”植树活动,种下属于自己的小树,为小树写下祝福寄语,与小树共同茁壮成长。植树结束后,汉宝哥哥还带领大家玩起了亲子游戏“穿越呼啦圈”,家长和孩子们都玩得很开心,增进了亲子感情和互动交流。

  通过这次亲子植树节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感,了解“植树节的来历”、“绿色大自然”等,增强植绿护绿的环保意识,提高社会责任感;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孩子们的主人翁和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亲子感情流;让孩子们多一次亲密接触大自然的机会,还原孩子童真,尽情放松身心,劳逸结合!


  光谱幼儿园是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台属企业山东省首家省属文化上市企业领航传媒联合哈佛大学教研团队共同推出的幼儿园品牌。今后光谱幼儿园还会举办更多这样特别有意义的活动,希望更多的家庭加入到我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