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当代水墨艺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济南举办

2017-03-27 10: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记者 张婷婷) 3月24日下午,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当代水墨艺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山东莲生堂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当代水墨艺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山东美术馆馆长、山东美术家协会当代水墨艺术委员会名誉主任张望,山东艺术学院副教授、山东美术家协会主席团委员、当代水墨艺术委员会主任李忻峰,山东师范大学当代水墨艺术研究中心副主任、美术批评家、当代水墨艺术委员会学术主任郑岗,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国画教研室主任、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当代水墨艺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孙夕恺等30余位当代水墨艺术委员会的成员。

当代水墨艺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大会现场,艺术家们就“当代水墨艺术”展开了激烈的研讨,现场氛围及其融洽。

当代水墨艺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记者了解到,既山东省美协主席张望教授“新现实主义”主张的提出与实施,推进了山东省当代水墨创作的发展,深化了山东省当代水墨创作的学术研究。

参加本次大会的艺委会成员及嘉宾合影

    经山东文学艺术联合会的批准,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当代水墨艺术委员会已正式成立。该委员会的成立具有时代意义,将对山东的当代水墨创作与研究力量整合梳理,以推动“新现实主义”主张的研究与实践,由此对中国当代水墨艺术的创作起到推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