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旧城集团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7-01-21 15: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济南旧城集团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先进部室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上台领奖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庆绪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大众网济南讯 2017年1月20日下午,济南旧城集团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庆绪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全升全面总结了2016年度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集团全体人员、各公司部分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集团副总经理高烈宣读了旧城集团2016年度表彰决定,先进部室、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上台领奖。

  杨庆绪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集团上下团结一心、埋头苦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这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集团班子成员、各部室、各公司负责同志履职尽责、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展望2017年工作,杨庆绪董事长强调,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集团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要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二是紧紧围绕全市“453”工作体系和重点建设任务,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对标经十一路等12个省、市棚改计划项目,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棚改旧改、拆违拆临、建绿透绿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五项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打好“治霾、治堵、脱贫”三大攻坚战。三是坚持“三个导向”,对标推进,奋力突破。增强危机意识,紧迫意识,挂图作战,严格考核,聚焦问题导向,着力攻坚克难。进一步引导强化正确的人才观,坚持“实在、实干、实绩”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锻炼,逐步形成梯次结构更加优化合理的干部队伍。

  杨庆绪董事长要求,2017年工作要早谋划、早起步、开好局,为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