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金刀侠,法国饕餮美食之旅在等你!

2017-04-01 16: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这年头,注意力就是经济!来来来,大家聚起来,说件好事,大事,激情事。

  法国饕鬄美食之旅、整体厨房一套、“崔字牌”香油终身使用权,这些超级组合大奖统统都给你,只要你能做好三道菜、打败三个人!

    这样的筹码,确实很诱人,有没有?赶紧来围观,山东电视生活频道大型家庭厨艺竞技真人秀《老妈快帮忙》第二季,将于42日迎来总决赛,经过三个多月的角逐,终于迎来四位选手三道菜的战况格局,谁将成为一代金刀侠,拿走诱人的组合大奖?等你观战。

  四位杀进决赛的选手,谁将问鼎冠军?

  甜辣儿媳杨洁、潮男奶爸马可、懵神少女车文铎、吃货小胖李明新。

  

  潍坊吃货小胖李明新  商业精英能否成为一代厨神?

  

  “吃货小胖”李明新,山东潍坊人,身高1.87,体重保守估计270.......

  吃货小胖和妈妈,凭借煎饼果子出道,一路做来一路吃,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复活赛成功抢得最后名额,杀入总决赛之时,他的深厚背景更是被曝光。或许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外表憨厚的吃货小胖其实是地道的商业精英一枚,纯正的海归,家里不仅有面积庞大的农家乐,而且品味也非常不一般,养的宠物竟是孔雀。

    在《老妈快帮忙》第二季幸福厨房里,潍坊吃货小胖凭借煎饼果子出道,赢得了评委的认可。而他和母亲在节目中的碰撞,更是中国万千家庭里的“母子写照”。虽然吃货小胖李明新曾经留学国外,有着超强的自立能力,但是老妈却总把儿子当孩子看,生怕孩子吃不好,做不好......

  中西合璧的吃货小胖,能否凭借超高情商一举夺得冠军,十分值得期待!

  青岛小嫚一路滑到总决赛 懵神少女车文铎“逆袭”有绝招!

  

  车文铎,山东艺术学院学生,是四位选手中唯一一位没有练菜环境的选手。这位姑娘,首次出场就闹了笑话,在做糖醋鲤鱼的环节,错把料酒当成醋。之后,比赛也是状况频发,一会杀死的鲤鱼活过来扑棱不停,一会热油洒一地,一会和面找不到盆,一会料酒当成醋,一会菜刀掉在锅边上,而就是这样一位“打酱油”的选手,竟然一路杀进了总决赛。

    人生就是这样,面对人生的考试,有高高飘过的,也有矮矮的滑过线的,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反正结果都是一样的。

  在车文铎母女参加《老妈快帮忙》的节目中,她的母亲似乎并没有给她的比赛帮上多少忙,一路走来,母亲最大的作用似乎就是“哈哈哈”。

    懵懂少女糊涂妈,比赛就像哈哈哈。糊涂也好,哈哈也罢,又有什么关系,笑着能滑进总决赛,那也是一种本事。 大千世界,人生百态,幸运本身也是一种修行。

  大厨级岳母神助力 潮男奶爸马可还能轻松拿大奖吗?

  

  济南婚礼司仪马可,肌肉型男,外表俊俏,热爱运动,酷爱健美。自参加《老妈快帮忙》第二季以来,马可和岳母组成的“小米大厨组合”,默契程度最高,一路轻松杀进总决赛的秘诀就是:岳母神助力,大厨妈来当。

    在比赛的过程中,有一个“大厨”级别的岳母,马可绝对不会浪费资源,能岳母出手的,绝不自己出面。和面团、切豆腐箱子等这种关键的活,当然要让岳母干了,而潮男奶爸马可的主要作用则是“雕花”,锦上添花。但是如果你觉得马可就是个“绣花枕头”,中看不中用,那你真的是错了!据传,为了备战总决赛,马可在大厨岳母的指导下,现在可是马不停蹄,昼夜练习.....那么冠军会是他们吗?

  婆婆带兵再次亲征  甜辣儿媳杨洁能否一举夺冠? 

  

  甜辣儿媳杨洁,自打《老妈快帮忙》第二季开播以来,又碰又跳、叽叽喳喳,“妈妈妈........

  “怎么办?怎么办?”的聒噪声就一直没有跑出观众的耳朵,这也难怪,杨洁本是唱歌出身,业界人送“百灵鸟”.........

  与杨洁相比,婆婆则显得稳重干练,思路清晰、手脚利落,颇有大将之风。在复活赛的时候,一向身体不好的婆婆突然病情加重,需要打针治疗,因此无法陪杨洁录制节目,本来打算退赛的杨洁,在婆婆的坚持下,由自己母亲代为上阵,一路磕磕绊绊,但也总算闯进了总决赛........

  42日总决赛即将拉开大幕,在经过治疗之后,婆婆愿意以病弱之躯再次亲征,坐镇现场为助杨洁一臂之力。那么这对情比金坚的婆媳组合会杀出重围,拿到最后的冠军吗?

  42日(也就是本周日)1940分,锁定山东电视生活频道,看《老妈快帮忙》第二季总决赛,一起见证金刀侠诞生的激情时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