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一女子违停被贴条 当街辱骂交警摔坏执法设备

2017-04-07 11:32:00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作者:杨厚起

女子推搡民警.png

  齐鲁网4月7日讯(德州台 杨厚起) 随着车辆的增加,停车也成了难题。一些驾驶人就见缝插针、随意停车,可这种行为 不仅违法,也会使本就繁忙的道路变得拥堵。德州一女驾驶人因为违停吃了罚单,竟然当街撒起泼来,边骂边推搡执勤民警。

  原来,这位驾驶人将车停到了商家私自画的停车位上,结果吃了罚单。这下驾驶人不乐意了,她要求交警撤销罚单。民警说,他们只有举证的资格,没有撤销的资格,要撤的话需要打电话给一大队说。

  商家在非机动车道上私画停车位本来就是违法行为,执勤民警发现后已经及时在私画的车位上画了禁停标志。但驾驶人根本不听执勤民警的解释,依旧不依不饶。

  女子将民警的执法设备抢夺过去之后,气急败坏地摔在了地上。由于驾驶人和其丈夫的行为十分恶劣,已经妨碍了民警的正常执法工作,民警只得将两人带回大队进行处理。

  民警对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其对损毁的执法设备进行赔偿。同时,驾驶人违 法停车是事实,将被依法罚款100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