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鲁浙商筹建山东省浙江青年联合会

2017-04-19 16:52:00来源: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李鸣 刘谧)4月14日,山东省浙江商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浙江青年联合会筹备会议。作为山东省成立的第一个省级异地商会,山东省浙江商会此次成立青联组织也开创了又一个先例,在全省异地商会中走在前列。

  当天,为激发年轻一代在鲁浙商的活力和热情,山东省浙江商会组织了上海悦来港资产管理公司、山东圆通速递、济南寓来寓美、传化物流产业集团山东大区、赖氏家具、广庆集团、招远市华希置业、山东鲁浙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耀江文化传媒、山东荣源电力科技、鲁南电商谷、浙江新东阳建设集团、济南鑫之诺家具等十几家浙商企业的青年浙商筹备成立山东省浙江青年联合会。与会代表对《山东省浙江青年联合会工作条例(讨论稿)》进行了讨论,认为青联的筹建让年轻人感觉更亲切、更有归属感,应该在传承、创新、回归上更多地迸发出年轻人的活力和热情。特别是年轻人要互帮互助,要有远大抱负、要有社会责任心,并表示尽自己能力共同把青联组织做好。同时建议以后青联会议、活动放到企业召开,增强互动。希望青联吸收在政府、事业单位任职的非企业界别的优秀浙江籍青年,促进更好更多的交流沟通。

  山东省浙江商会本期轮值执行会长、山东省浙江青年联合会筹委会主席杜利峰表示,山东省浙江青联要发挥正能量,将加强与浙商总会专委会和本省青联组织的对接学习,以后多走出去学习交流,探索新领域,作好商会的职能补充。

  会议聘请商会领导叶乐明、陈跃华、陈锡铭为山东省浙江青联筹委会顾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