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安监局部署全省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2017-04-20 14:33:00来源:齐鲁网作者:王盈

  齐鲁网4月20日讯(记者 王盈 通讯员 王悦军)4月20日,省安监局在潍坊市举办全省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体系标准编制培训班,主要是分行业座谈研究“两个体系”实施指南编制工作,演示和说明风险分级管控信息系统使用方法,安排部署下一步“两个体系”建设重点工作任务。省安监局局长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安监局副局长罗新军主持会议。

  付伟指出,建立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是系统解决安全生产事故防控“想不到”、“管不到”、“治不到”问题,持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的治本之策;是当前和今后相当长的时期,全省各级各部门和企业必须坚决持续做好的一项重要工作。

  付伟强调,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是企业安全生产的治本之策,是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的根本途径和根本方法,同时也是法律确定的责任。大家必须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抓好“两个体系”建设,必须要立足实际、突出实效抓好“两个体系”建设,必须依法依规、多措并举抓好“两个体系”建设。

  会上,交通、矿山、工贸、化工和职业健康各1家标杆企业作典型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