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平镇将筹建颐养特色小镇

2017-05-16 16: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通讯员 李宁)近日,记者从博平镇党委获悉,该镇将筹建颐养特色小镇。 
    据该镇党委书记陈峰介绍,博平镇是国家级重点镇、全国综合改革试点镇、国家级生态乡镇、山东省“百镇建设示范行动”示范镇、山东省第一批宜居城镇,经济、文化、生态良好,是县、市、省重点项目集散地,发展潜力大,带动和辐射能力强,前景广阔,筹建颐养特色小镇是发展需要。
    山东金柱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盛世千岛山庄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兹留柱说:“盛世千岛山庄养老项目是该镇颐养项目之一,一期投资12.2亿元,目前1800张养老床位、120张医院床位已经开始运营。未来,养老山庄将发展为占地5000余亩,投资35亿元的集医养结合、智能养老、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和国家养老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养老基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