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护士签约吴昕 强势出击千亿美牙市场

2017-06-09 10: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6月5日下午,火种微商华护士炫白牙齿奢护套装与著名主持人、演员吴昕在北京千禧大酒店正式签约,吴昕成为华护士品牌形象代言人。 

  日前,新一季的《我们相爱吧》开始了,吴昕和潘玮柏组上了CP。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出席这次签约仪式的吴昕活动全程甜美微笑,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让人羡慕。 

  签约仪式上,火种微商CEO郭娜向吴昕颁发了签约聘书,聘请吴昕担任火种微商旗下华护士口腔护理套装品牌形象大使。 

  据介绍,5月22日华护士炫白牙齿奢护套装在三亚正式发布,一款革命性美牙产品面世。20年研发,上万次配方修改和安全测试,华护士拿下6大国际标准认证。华护士是一款无过氧化氢的牙齿美白产品,不损伤牙齿,安全健康。含多种生物活性矿物质,美白效果超过传统产品10倍以上。齿面膜配合美齿精华使用实现1+1>2的效果,配合牙粉使用,“三效合一”同时解决快速美白和持久美白两大问题,完美应对日常口腔美白护理。 

  郭娜表示,吴昕个性活泼开朗,拥有众多粉丝的支持,也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主持人,也是能引领终端消费者的代表性人物。出道以来坚持用行动面对质疑,强大的内心,时尚的外表,除了主持人,吴昕更以时尚icon的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给时尚杂志拍封面,受邀出现在巴黎时装周的大牌秀场,这种应对压力的方式也与微商精神契合。所以在众多候选人中,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吴昕担任华护士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同时,郭娜透露7月份华护士广告或将在全国各大卫视、央视大范围投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