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东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羽毛球比赛分站赛及总决赛完美收官

2017-06-30 15: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省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董建先生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山东金码头体育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杜新春先生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安徽翎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潍坊总经销康素玲女士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大众网讯 2017625日,山东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翎美杯”羽毛球总决赛在山东省潍坊市潍坊学院体育馆完美闭幕。
    本次比赛是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管,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山东金码头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安徽翎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潍坊羽协、烟台羽协、德州羽协、淄博羽协、临沂紫玮运动中心协办。

    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是我省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赛事,也是大型赛事,对于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举办全民健身性的羽毛球比赛,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人们投身羽毛球运动的热情,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并推动我省由体育大省向体育强省迈进。
   
本次大赛历时3个月,来自全省17地市2000多名运动员参与其中,为历年参与人数最多,运动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一次比赛。本次比赛由山东金码头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程组织策划,总决赛场馆采用全运会标准羽毛球场馆,比赛用球为翎美牌高端4号鹅毛球,裁判多为国家级及一级裁判员;参赛运动员经过全省四个赛区,半岛赛区(烟台、青岛、威海、潍坊、日照)、鲁南赛区(济宁、临沂、枣庄、菏泽)、鲁中赛区(淄博、滨州、莱芜、东营)、西北赛区(聊城、德州、济南、泰安)层层选拔,各分站前四名共计400多人进入总决赛;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于625日下午17时决出所以项目比赛名次,赛后,组织单位安排颁奖仪式及闭幕式,运动员纷纷合影留念。至此山东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