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森博2014级“圆梦行动”学生毕业了!

2017-07-03 15:04:00来源:大众网日照作者:
 

 

亚太森博2014级“圆梦行动”学生毕业了!2 (1)亚太森博2014级“圆梦行动”学生毕业了!

亚太森博2014级“圆梦行动”学生毕业了!2 (2)

亚太森博2014级“圆梦行动”学生毕业了!

  大众网日照73日讯(通讯员 周文龙)629日,亚太森博集团公益助学、订单培养制浆造纸专业人才项目---“圆梦行动”2014级学生毕业典礼,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南京林业大学、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亚太森博(浆纸)有限公司代表、21名毕业生以及在校圆梦学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现场还对本届优秀教师、优秀毕业生和优秀班干部进行了表彰,并向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学生代表李翠在发言中说,圆梦班的同学都和我一样,家里经济条件不好,但对大学的渴望却不比别人少,感谢亚太森博“圆梦行动”,让我们可以和其他的同龄人一样走进大学完成学业,并且一毕业就可以走进世界领先的企业工作。

南京林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景宜在致辞中说,圆梦班的学生质朴、好学,有着不为人后的精神,学习氛围很好;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管理规范,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南京林业大学对亚太森博集团圆梦项目也是鼎力支持,全力配合,组织德才兼备、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多次往返日照和南京,学生乐学,老师愿教。经过三年培养,每一位毕业生都是素质过硬的好学生,相信在工作岗位上一定会有突出的表现。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韩振对圆梦行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圆梦项目培养模式是校企合作一体化的典范,希望毕业的圆梦学生懂得感恩,自信立身,严于律己,树立正确的名利观和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回馈企业,回报社会。

亚太森博(浆纸)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兆纯璞在致辞中表示,从“圆梦行动”学生工厂实习实践情况来看,他们的培养是非常成功的。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亚太森博集团将继续支持该项目,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学子成就大学梦,实现就业梦和生活梦。

2011年,亚太森博集团在山东省侨办及日照市外侨办的支持与领导下,开展了“圆梦行动”侨爱项目,为家庭困难学子铺就了一条“免费上大学、毕业即就业”的成才之路;项目由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林业大学和亚太森博集团联合举办,项目课程由三方为圆梦学生量身打造,采取理论与生产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模式,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截至目前,“圆梦行动”已成功举办了六届,累计投入1000多万元,已有四届学生200余人完成学业并在该集团下属公司入职,第七届“圆梦行动”也正在招生面试过程中,引起了很好的社会反响和关注。2016年,“圆梦行动”项目被评为第二届“CSR中国教育奖”社会责任践行卓越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