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逆流掘金——新浪理财大学山东站开讲 理财大咖亲授独家秘笈

2017-07-04 10: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2日,由中投长城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与新浪山东联手打造的“新浪理财大学”理财沙龙山东站在济南市山东大厦如期举行,特邀请理财专家与山东投资者面对面,为高净值人群提供资产配置建议。

  

  新浪理财大学现场

  当前我国部分企业运行困难,经济下行压力大,该如何正确地看待宏观经济。从经济发展的外显指标和内涵指标两个方面看我国经济前景一片光明。从GDP增长率、就业状况、物价水平和国际收支状况四个衡量经济发展的外显指标来看,我国经济发展“鹤立鸡群”;新就业人数1100万人,目前已完成54%;物价水平温和;国际收支基本保持平衡。同时,居民收入增长高于GDP增长率,我国经济增长质量在显著提高。另一方面,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我国经济结构优化、消费升级、品质提升。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融合的企业数量在增加,营商环境良好,创新指数较2013年提高22倍,金光闪闪的内涵指标体现着我国优质的经济质量。我国井喷式市场主体增长,G20峰会、世界经济论坛的举行体现中国为世界提供经济发展经验,“十三五”规划末,我国经济将会实现经济增长达到中高速、经济结构优化、品质提高、竞争力强的局面。

  资产升值保值成为当下经济的一大热点,投资风险增加的同时投资渠道日渐缩窄,在世界经济环境变化的背景下,境外投资的价值得以突显,成为高净值人群的选择。股市波动增加了投资者的风险意识,房地产的分化及投资的不确定性激发了更多的高净值人群倾向海外投资。在此投资趋势下,如何合理进行资产配置、选择投资渠道、避免财富亏损,有效地、专业的指导成为关键,本次理财沙龙以高净值人群的诉求为出发点,帮助他们实现财富增长。

  

  新浪网全国地方站事业部营销管理总监吴康先生上台致辞

  沙龙伊始,吴康先生代表新浪网对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和感谢,吴康先生就分析当前的经济环境恶劣的现状肯定了此次沙龙的意义和价值。

  

  何思涵先生上台致辞

    回首2016年,我国债市、房市、股市以及期货市场均遭受一定的损失,在如此的经济局势大背景下,何思涵先生以中投长城的战略布局为基础,向到场嘉宾介绍了中投长城创新转型的发展格局。中投长城作为一个专业、分享的金融平台,顺势时代发展,把握经济发展脉络,专门为高净值人群量身定制各种金融产品,致力于为人们实现财富增值贡献一份力量。

  

  宫卿先生讲解投资理财风险防控

  宫卿先生以“投资理财法律风险防控”为主题进行讲解,市场经济就是法治经济,公平、透明的金融环境需要法治来保护。

  

  游继军先生讲解PPP业务

  游继军先生从政信业务、政信项目、投资优势及合作伙伴四个方面介绍了如何低风险、有效地开展PPP项目。

  

  何思涵先生接受采访

    沙龙结束后,何思涵先生就本次理财沙龙相关内容及中投长城发展概况接受媒体采访。对于当前资源配置行业的形势和未来发展趋势,他谈到,当前金融行业资源配置的形势,参与的程度会越来越深,以前代销的机构、三方机构,它们和资产配置公司或是金融项目之间仅仅是一种合同式的代销关系。但是,现在很多金融的项目中已经出现代销这样的金融机构,参与到投资当中,例如中投长城也是这样考虑的,所以说,像中投长城通过参股、控股一系列优质的资产管理公司,深度的参与到项目开发、发行以及风控当中,这应该是未来的一个趋势。

  中投长城是领先的基金管理公司,此次新浪山东与中投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强强联手,主办专业级理财沙龙“新浪理财大学”。“新浪理财大学”所有课程由财经专家级讲师授课,深度答疑。理财课程覆盖宏观政策、海外置业、证券基金等,是新投资思路及项目分享和交流的最佳平台。“新浪理财大学”为山东地区的高净值人群提供专业级的资产配置建议,助力勤劳勇敢的山东人在经济迷局中睿智掘金,让财产有效增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