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资委宣传与信访工作处开展“献爱心、暖童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11 09: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党员代表参观济南市儿童福利院院史馆

党员们自愿缴纳“特殊党费”为福利院的孩子送去了课外书籍与生活用品

与福利院的孩子们亲切交流、互动

大众网济南讯 7月10日,山东省国资委宣传与信访工作处党支部开“献爱心、暖童心”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一行9人来到济南市儿童福利院,看望生活在这里的孤残儿童,为他们带去了750本课外书籍与洗衣片等生活用品,同时也带去了对孩子们的祝福和关爱。

在福利院康教中心吴文萍主任的指引与介绍下,省国资委宣传与信访工作处支部党员代表参观了院史馆、孩子们的康复室、活动室、寝室,全面了解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教育情况,并和孩子一起互动玩耍,为他们送去爱心和温暖。当看到孩子们创作的书画作品和亲手做的工艺品时,党员们纷纷感叹孩子们的智慧、天赋和勤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省国资委宣传与信访工作处支部全体党员发挥旗帜作用及党员先进性的体现,通过爱心公益活动的开展,使党员们更深切地感受到关爱孤残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都应为这些孩子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孩子们在关爱中快乐茁壮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