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书院举办第70期淄博地区迎新交流活动

2017-07-13 16: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通讯员 何克武)7月12日,华商书院第70期淄博地区迎新交流活动在世屹集团如期举行。
    活动中,华商书院学兄共同参观了世屹集团的文化公司以及保健展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探讨企业发展与升级课题,研判新产业风口与新商业模式,对企业今后发展方向、增加就业岗位、提高社会就业率、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互相交流了意见,共促企业成长。
   “华商书院是一个没有围墙的学校,学校课堂中没有讲台,没有下课的铃声,使我们尽情地畅游在国学的海洋中。国学是企业家们的智慧之源,有了智慧的强力支撑,企业才能走得远!”作为书院的新成员,山东泉舜集团副总经理孙亮颇有感触的说道,“能深切的感受到华商书院的温暖,此次交流活动使各兄弟企业快速的沟通了感情,搭起了交流业务的平台,是一个充满温暖和友爱的大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