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备战夏训正当时 多名队员陆续归队

2017-07-18 10:22:00来源:齐鲁网作者:徐凯华

QQ图片20170717220251_副本.jpg

  山东高速男篮正在体育局训练基地内进行夏训备战,目前球队训练人员比之前多了不少,除了徐煜峰、潘宁和李林,贾诚和刘冠岑也已经参与到训练中,曹振华也出现在训练场。

  之前刘冠岑在联赛结束后,进行了钢板取出手术,前两个月一直在北京进行康复训练,现在已经痊愈。而贾诚入选了中国男篮蓝队,近日回到济南,暂时参加山东男篮的训练。在美国特训的李泓翰和张辉尚未归队,正在北京康复训练的吴轲近日也将归队参加备战训练。

  目前有NBA消息说,山东男篮报价昔日外援比斯利,NBA记者写道:“山东男篮为迈克尔·比斯利提供了一份3年1500万美金的合同,以说服他来中国打球。”对此消息,俱乐部暂时没有回应,毕竟现在正是选择外援的时间段,市场上出现各种传闻都很正常。之前的球队调整中,许家晗和杨力已经陆续离队,分别加盟青岛男篮和江苏同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