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已经抵达济南 鲁能备战足协杯两悍将恢复不错

2017-07-18 10:22:00来源:齐鲁网作者:徐凯华

QQ图片20170717222234_副本.jpg

  鲁能泰山队今天下午继续在基地内备战,毕竟本周三就是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足协杯比赛。而且对手今天下午从天津直接赶到济南,开始进行备战训练。

  不过,鲁能方面相对以逸待劳,球队周日返回济南后,除了主力队员休息了一下,不少队员仍然在基地进行了备战训练,今天下午球队的备战在继续,缺战恒大的边路快马吴兴涵已经正常参加训练,而刘彬彬的伤情也有了明显好转,恢复得很不错。

QQ图片20170717221829_副本

  上赛季鲁能做客上海,当时的泰山队联赛成绩低迷,一直在保级区徘徊,而在虹口体育场的那场足协杯赛事失利,令人记忆犹新。因为那场比赛,申花主场的球迷没有辱骂,而是齐声喊道“倒数第一”。当时的场面非常“震撼”,一名用手机拍摄视频记录下这一幕的山东随队记者无奈说道,这个视频自己会长久存在手机,也希望这样的口号能一直砥砺鲁能泰山将士。

  本赛季鲁沪再次在足协杯相逢,不谈复仇,只言警醒,毕竟那四个字背后更多的是砥砺,两回合的足协杯晋级赛异常残酷,鹿死谁手,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