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开展“青年文明号 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7-08-08 16: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虽然已经立秋,但是全省气温居高不下,泉城再迎热浪,广大执勤交警依然头顶烈日,坚守一线。88日上午,水发仁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青年文明号”号召青年员工来到济南市历下区交警大队,为队上的交警们送上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物品。

  交警值勤,起码要面对噪声、废气、粉尘的侵害,同时还要在一年中面对严寒和酷暑的挑战。炎炎夏日,烈日当空,即使在岗伞下,交警们几乎个个都有中暑、晒暴皮的经历,但是他们却丝毫没有怨言,“用我们集体的力量,换来交通的畅通,再热再累,我们也值得!”

  水发仁源集团的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学习交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工作中知难而上、全力以赴,怀着勇争一流的决心和姿态做精做强发展公司主业,争做行业发展引领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