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人,关注健康,曲姿邀您一同共赴粉红之约!

2017-09-19 16: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好消息:与乳癌共舞13年的郭建老师莅临济南!曲姿“粉红之爱”大型公益活动,让你学会通过锻炼、饮食、心态,避免乳腺疾病,享受粉红之爱!

    本报讯  为健康加油,为爱努力!9月23日,曲姿“粉红之爱”大型公益活动,将在济南拉开帷幕。与乳癌共舞13年的郭建老师莅临济南,与你共同分享锻炼、饮食、心态,避免乳腺疾病,享受粉红之爱!
               
乳腺癌已成女性第一杀手
              女人要关注自己的健康
    当女人这个词和家庭放在一起的时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奉献、牺牲、吃苦耐劳这些词。付出,似乎成了女性与生俱来的天性。我们是贤妻良母,洗衣做饭,照顾老小,总有干不完的家务;我们是职场精英,熬夜加班,忙上忙下,渐渐忘记了自己的感受和需要。
    亲爱的女人,你知道吗?80%的女性,都处于非健康状态,其中90%的女性患有妇科炎症,40%-50%的女性是盆腔炎患者,宫颈癌、盆腔癌、卵巢癌屡见不鲜,更恐怖的是,乳腺癌已经成为女性第一杀手!
    疾病很可怕,更可怕的是,我们对疾病的无知!健康很重要,更重要的是,我们要知道如何保护自己的健康!为此,曲姿健康瘦身,特地举办“粉红之爱”大型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活动!

与乳癌共舞13年,成就生命关怀教育家 

粉红丝带爱心传播大师郭健教授来济南了

 

    2005年,《时尚健康》杂志刊登了一张“粉红丝带”拍摄的半裸公益照片,一位女士将粉红丝带系在了右侧胸部失去乳房的伤口上。这张照片登出后,很多人都在问,这个优雅的女人是谁?于是,郭健的故事传开了......
    2003年,为了尽可能阻止癌细胞扩散,郭健的右侧乳房连同部分腋窝组织必须全部切除。只要生命没有失去,我们就能拥有世界---抱着这样的理念,郭健一年四季奔波在全国各地传播粉红丝带,为女性朋友讲述自己的患病经历。从心理调节到身体保健,从减压到瑜伽锻炼,涉及生活的各个方面。她想告诉更多的癌症患者如何面对癌症,如何在生活中好好爱自己,让更多的奇迹发生。
    她说,被切除了乳房的女人们身体虽然残缺了,但心灵是健康的,“我想传递一种生命观念:我们必须尊敬生命,热爱生命,我一直在告诉大家,生命是可贵的,癌症并不可怕,只要生命没有失去,我们就能拥有世界。”

大爱曲姿邀你聆听“大爱”

                                                   “现场+微信群+直播”全有  
 自2003年10开始,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已经进入中国14个年头,每年的10月份,是世界各国确定的乳腺癌防治月,籍此唤醒人们对于女性乳房健康的关注,对于乳腺癌做到“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曲姿集团,始终保持行业领航者姿态,一跃成为享誉国际的健康瘦身知名企业,更以自然之美,大爱之心,建立世界级营销管理体系,引领健康科技,全力打造世界一流跨国连锁企业、“引领行业标准、成就美业典范”是曲姿人永远不懈的追求。
    曲姿集团特邀生命关怀教育家、粉红丝带爱心传播大师、身心灵成长培训导师,郭健女士作为主讲嘉宾,与大家一同分享生命的真谛、健康的至理!与乳癌共舞13年的郭建老师莅临济南,牵手曲姿“粉红之爱”大型公益活动,让你学会通过锻炼、饮食、心态,避免乳腺疾病,享受粉红之爱!

     

 

   【温馨提示】    粉红之爱,我们在路上!9月23日晚18:00,济南市经十路26008号,山东舜和国际酒店 4楼,与我们一同为健康加油,为爱努力!因场地所限,特进行微信群同步直播。扫码进群,还可享受曲姿礼价值1280元的健康大礼包。咨询电话:400-863-00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