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水生生物资源养护信息采集系统培训班在烟台举办

2017-09-25 10: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培训班现场

    大众网讯(通讯员 王慧玲)9月21日-22日,全省水生生物资源养护信息采集系统培训班在烟台市举办。本次培训旨在让学员们全面掌握水生生物资源养护系统的使用方法,了解全国水生生物资源养护现状,进一步增强学员对做好水生生物资源养护事业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培训班上,农业部渔业局资环处副处长姜波讲解我国水生生物资源保护现状与措施;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全国水产学会副处长罗刚、工程师陈圣灿,就水生生物资源养护信息采集系统使用方法进行了授课。
    近年来,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水生生物资源养护行动纲要》,开拓创新,主动作为,水生生物资源养护工作成效显著,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工作时,对我省“放鱼养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培训对进一步提升我省水生生物资源养护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推动我省“海上粮仓”建设和水域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