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健康,386人齐聚济南粉红之爱公益活动

2017-09-27 09:53:00来源:齐鲁壹点作者:

    9月23日晚,“关爱女性健康,绽放美丽自信”——曲姿粉红之爱公益活动在济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特邀全国粉红丝带爱心传播大使——郭健女士作为主讲嘉宾,为全场386位观众及20000多名网友,带来一场健康盛宴。
    另外,活动现场准备了四台前苏联宇航局专用身体健康检测仪器,由专业的医师团队操作为与会顾客进行免费健康检测。

    健康最重要,专业检测来帮忙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作为本次粉红之爱公益活动的主讲嘉宾,郭健老师特地提前结束在西藏的修行,专程飞抵济南,用她的亲身经历为大家揭示生命的真谛,让大家明白什么最重要,健康!
    郭健老师2003年因为乳腺癌,不仅失去了整个右侧乳房,还差点与死神约会成功。但是,她用乐观积极的心态,用积极的养生保健,不仅战胜了乳腺癌,做到了临床痊愈,而且活出了新生,本已63岁的年龄,却活出了36岁的优雅。一曲生命赞歌,一组感悟生命的瑜伽动作,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动养身,静养心,动静结合,阴阳平衡,才能做到身心健康。郭健老师用浅显易懂的例子让大家明白了什么样的身体状态才是健康的,但要想更清晰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还需要专业的检测来帮忙。
    为了让到场观众对于自己的健康状况有清晰的了解,活动主办方特地准备了四台前苏联宇航局专用身体健康检测仪,交由专业的医师队伍操作来为大家免费检测、咨询,让科学引领大家的健康之路。
    线上线下共享健康盛宴
    据此次粉红之爱公益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是由曲姿创始人于梅女士远在大洋彼岸亲自指示举办的,从本月初就开始筹备,原计划邀请260人,实际到会386人,原本已显拥挤的会场,瞬间被热情的观众挤满,主办方协调酒店一连加了2次凳子,直到无法再加为止,现场不仅座无虚席,一些无法就坐的观众甚至席地而坐,或干脆站着听讲。
    鉴于此,为了让更多无法亲临会场的朋友也能共享此次健康公益活动的红利,活动主办方特地开通了网络直播,实况转播本次公益活动的盛况。

    本次公益活动,主办方曲姿瘦身公司还给与会观众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和丰富的健康抽奖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