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迎评 济南政务服务中心召开领导小组会

2017-09-27 15:11:00来源:新华网作者:

  为扎实做好济南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创城迎评工作,近日,济南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创城迎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创城迎评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
  会上,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创城迎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管理办主任孔杰对各责任单位创城迎评工作作了阶段讲评,指出了创城最后阶段需把握的几个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紧紧把创城工作抓住手上,加强督导巡查力度,要对创城迎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各责任单位要对窗口工作人员和志愿服务人员加强教育引导,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做到热情、周到、微笑服务,营造大厅良好氛围;三是各责任单位领导要坚持到窗口一线办公,到工作一线进行指挥调度,及时处理各类情况,确保创城迎评不出现任何问题;四是要对卫生间、楼梯楼道等禁烟和卫生管理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加强人员配备、强化巡查措施,坚持网格化管理全覆盖,值班人员中午就餐要安排轮岗,确保不留管理空白、不留管理缝隙,圆满完成创城工作各项任务。

  会后,参会人员对市政务服务大厅和市社保大厅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现场发现问题,现场整改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