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推19.9元20G十一假日流量包

2017-09-30 16: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今年十一假日期间,山东移动为满足客户在假期期间多样化的流量需求,推出三款十一假日流量产品:19.9元20G省内8天流量包、9.9元3G省内8天流量包、10元1G国内8天流量包,客户通过山东移动掌上营业厅拼团还能享受8折优惠。 

  据了解,该假日包流量有效期为2017年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时,共8天。客户可根据自身实际需求灵活选择。客户可以拨打10086热线办理或者发送短信8818到10086办理19.9元20G省内8天包,山东移动掌上营业厅参与拼团还能享受8折优惠。客户登录山东移动掌上营业厅后,在首页点击进入国庆流量产品活动页面,点击“雷达拼团”或“快速拼团”,即可参与拼团,拼团人数达到2人即可。 

  为了满足客户对流量的多样化需求,山东移动不断创新流量产品和玩法,积极开发流量假日包、日包、流量快餐等产品,满足用户各类场景需求。此外,山东移动不断创新流量新玩法,满足用户社交化需求。山东移动推出了流量转增、索要、代付等功能,赋予流量社交属性。例如推出“流量亲密付”业务,用户可为自己的亲友代付流量产品,满足情感需求;同时推出“流量转赠”业务,客户可将剩余指定流量转赠给本地其他移动用户,流量不浪费。山东移动还通过掌上营业厅定期开展“让红包飞”活动,客户可以到掌上营业厅参与活动试手气,抽取到流量券、话费充值满赠券等红包,还可以通过社交媒体分享给亲朋好友,与大家一起共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