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将进入返程高峰 驾车出行最好提前规划线路

2017-10-06 09:47:00来源:济南日报作者:
  7日即将进入返程高峰,假期已余额不足,提醒准备乘坐长途汽车、火车返程的旅客预计好到站时间,避免耽误行程;广大驾驶人最好提前规划好返程时间和线路,避免“返程堵”。
  今天,济南市区大部分道路依然保持着“假日通”的顺畅状态,但景区、商圈周边道路则是另一番“人山车海”的景象。济南交警预计,5日-7日景区、商圈周边道路都将迎来假日高峰。此外,预计7日下午开始,济南各大交通枢纽周边道路及高速公路将迎来返程高峰。预计10月8日16时至19时,济南火车站、济南西站、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周边道路将出现拥堵或缓行现象。提醒非送站驾驶人注意绕行,准备乘车返程的旅客则应注意提前出门,避免因道路拥堵误车。同时,济南交警预计10月7日、8日12时至20时,G35济广高速、G2001济南绕城高速、G20青银高速、G2京沪高速将出现短时、区域性的交通拥堵。提醒广大驾驶人注意随时查看交警发布的路况信息,及时调整返程线路和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