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青岛分公司中秋慰问两参老兵

2017-10-09 15: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完美青岛分公司携手金门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中秋慰问两参老兵”活动,向这些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安定幸福奉献一生的老人们表达我们的关心和问候。

  9月28号上午, 金门路街道办事处于虹主任带领两参老兵一行来到青岛分公司,分公司行政经理王玮代表全体员工热情接待了老兵一行,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分公司员工向老兵们介绍了完美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公益理念,也介绍了分公司在致力于社会稳定、解决就业及城市经济持续发展等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会上我们还听取了老兵们讲述战火纷飞年代的英勇事迹,我们对于英勇的抗战老兵的敬佩之情溢于言表,我们向在抗战中浴血奋战的先烈和抗战老兵们致敬!

  中秋佳节,情系老兵,既温暖了老兵们的心,也温暖了整个社会。座谈会结束后我们向老兵们分发象征团圆的月饼,希望通过本次关爱两参老兵的活动,告诉他们祖国没有忘记他们,社会没有忘记他们,人民没有忘记他们!我们将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和工作,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携手共创百年完美,全球完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