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单车启动全国大学生免押金免费骑365天活动

2017-10-11 15: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哈罗单车宣布,启动全国大学生免押金免费骑365天的“双免”活动。全国在校的大学生均可获得这项免押金、免费骑的福利,包括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群体。

  据悉,此次“大学生双免”活动已在9月28日凌晨悄悄上线。

  为全国大学生“谋福利

  根据哈罗单车使用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哈勃系统”显示,哈罗单车的用户年龄层次在18-35岁,相当一部分群体为在校大学生。对于大学生而言,哈罗单车199元的押金与1元/半小时的收费并不是一个小数目。

  此次“双免”活动哈罗单车携手支付宝,不仅免去押金,还将提供免费骑行一年的优惠。哈罗单车负责人称,大学生短途出行需求旺盛、出行时间灵活,是比较优质的品牌长期用户群体,推出此次活动既是充分考虑到大学生较频繁的短途出行的诉求,丰富大学生的骑行场景,促进单车资源的优化配置,也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尝试“共享出行”的新体验,倡导绿色出行的理念。

  此外,为方便全国大学生享受“双免”福利,提高大学生使用哈罗单车的出行体验,此次活动只需要使用支付宝扫码即可骑车使用。

  实际上这并不是支付宝与哈罗单车的第一次合作。早在今年1月的阿里校友创业琅琊榜活动上,哈罗单车就作为唯一一家共享单车登场。

  随后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支付宝已经宣布与包括哈罗单车在内的6家共享单车达成合作,通过支付宝即可扫码开锁骑车。

  此次支付宝选择再度与哈罗单车联手想来也不是偶然。作为共享单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哈罗单车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已入驻国内包括杭州、武汉、厦门、南昌等在内的100多座城市,投放约300万辆单车,注册用户达3000多万。2017年哈罗单车计划进入300多个城市,发展态势迅猛,愈发庞大的粉丝体量意味着其未来的商业变现模式还有无限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是哈罗单车首次在支付宝上推出免押金服务,也是国内首个针对全国大学生群体推出的免押金免费骑活动。

  “双免”活动规则

  1.此次活动仅限全国在校大学生用户参与,包括本科生、专科生、研究生、博士生。

  2.想要参与此次活动的大学生用户需通过支付宝扫码,在支付宝上完成验证后,方可以在权益领取页获得本次活动的参与资格。

  3.从未充过押金的大学生用户,可免押金免费骑365天;已经充过押金的大学生用户也可以免费骑行365天,但不可再免押金;于“双免”期间充值押金后再退押金,将无法再享受免押金骑行。

  4.365天免费骑行卡有效期内不限骑行次数,但每次只有骑行时长在2小时内才免费,超过2小时则按整段骑行时长计费(骑行2小时免费,骑行3小时则按3小时的骑行时长收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