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山东原产地旗舰店“冬枣季”特惠活动不容错过

2017-10-12 15: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天猫·山东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https://sdycdsp.tmall.com/)是由山东省商务厅指导背书、天猫平台授权、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运营,于今年88日正式上线。依托我省特色产业资源,鲁产名品山东馆的成立也将加快我省电商品牌化进程。山东馆聚合展现“山东味”鲜明的农优特产及老字号产品,为具有原产地品牌优势的特色农产品企业、具有较好区域品牌知名度的老字号企业和山东电商品牌提供新的销售渠道和展示窗口,努力让更多“鲁产名品”叫响全国。

  目前正是冬枣上市的季节。然而冬枣首选定是沾化冬枣,沾化冬枣脆甜,可食率高达93.8%,最大单果重可达20g。皮赭红光亮,皮薄肉脆,细嫩多汁,素有“小苹果”之称。鲁产名品的沾化冬枣生长在渤海岸边,接近冬季的10月上中旬才开始成熟,它经历了中晚秋昼夜间剧烈的温差变化才得以积累果糖(温差变化大也是深处亚欧大陆中心的新疆水果品质高的主要原因),成熟期早上会挂着深秋的露水甚至霜雪,因而被称为“冬枣”或者“冻枣”。

  本次“冬枣季”优惠活动多多,而且冬枣全部都是现卖现摘,新鲜度极高,并会在您下单后48小时内发出。具体详情请见 http://dwz.cn/6DJH3p


关注公众号“鲁产名品”回复

“优惠券”领取沾化冬枣10元代金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