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厚道鲁商公益广告大赛进入冲关阶段

2017-10-18 11: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厚道鲁商”公益广告大赛作品征集将于11月20日截止,已进入冲关阶段。只要作品围绕企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展现“厚道鲁商”品牌的精神内涵,无论平面类、广播类、影视类、网络传播类,均可以提交大赛方。
   此次厚道鲁商公益广告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多家部门和单位联合举办。大赛紧紧围绕“厚道鲁商”倡树行动这一主题,目的在于诠释“厚道鲁商”品牌创新创业、责任担当的文化内涵,突出山东企业守法诚信经营、人本和谐管理、履行社会责任和创新企业文化的鲜明特色。大赛希望通过征集和传播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讲好鲁商故事,传播山东声音,进一步扩大“厚道鲁商”品牌的美誉度、影响力。
   此次大赛设优秀组织奖和作品奖。作品奖按平面、广播、影视、网络传播等类别分设特等奖、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奖。对获奖单位和作品颁发证书,获特等奖、金奖、银奖、铜奖的作品按照有关规定颁发奖金。
   若想了解大赛具体情况、以及往届大赛优秀作品,请访问“厚道鲁商”官方网站(http://www.vrlushang.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