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小学生观看灾难片《全球风暴》欲做环保小卫士

2017-11-06 11: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王茹)山师附小201210班雏鹰假日小队的刘泓德、刘赫轩、马愉晴、韩镇阳、冯子睿五名小队员,一同观看了电影《全球风暴》。
该影片讲述的故事发生在未来,环境恶化导致自然灾害愈演愈烈,因此世界各国通力合作,创造了能控制天气的强大气象卫星网络“荷兰男孩”。但是“荷兰男孩”发生故障开始攻击地球,随着事态发展,浩劫背后的阴谋人祸开始浮出水面。

  天灾人祸暴虐地球,惊世浩劫震撼人心。灾难片总能以其震撼的视觉效果和缜密的故事情节,将观众带进宛若真实的情景之中,在经历炼狱般垂死后,更加珍惜当下的安宁。

  通过此次观影,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人为灾难比自然灾难更可怕,深刻反思自己的所作所为,认识到保护自然环境是地球上每个人的责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观影后更加深了他们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纷纷表示,要做环保小卫士。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