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增济南、威海、蓬莱获批创建质量强市

2017-11-17 17: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日前,质检总局批准济南、威海、蓬莱等3个城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截止目前,山东省获批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数量达到9个,分别为济南、东营、聊城、烟台、济宁、威海、诸城、曲阜、蓬莱,数量居全国前列。
   济南市将重点培育“匠心铸就,品质泉城”城市质量精神,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把质量工作与提升产业整体水平相结合,与改善民生相结合,与保持良好生态环境相结合,着力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实施“四个中心”建设行动计划,着力补齐经济、城市和社会发展短板, 打造全国的区域性经济、金融、物流和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与山东经济文化强省相适应的现代泉城。
   威海市将大力弘扬 “幸福威海 品质承载”城市质量精神,强化“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理念,坚持不懈实施“全域城市化、市域一体化”“产业强市、工业带动、突破发展服务业”发展战略,以创新促质量,以质量创品牌,推进产品、工程、服务质量发展,切实保障质量安全,用对质量的追求提升威海的城市品位,打造“蓝色休闲之都,世界宜居城市”。
   蓬莱市将充分发扬“诚信仙境,匠心蓬莱”城市质量精神,注重遵循质量工作规律,破除质量工作难题,大力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和质量发展、质量安全“一体两翼”建设,不断探索实践质量工作在推动经济体质增效、转型升级中的新思路、新论断,以发展理念转变引领发展方式转变,以发展方式转变推动发展质量和效益提升,打造更有质量、更有效益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