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建投四建集团同时荣获“鲁班奖”和国家特级资质

2017-11-30 14:11:00来源:每日甘肃网作者:


甘肃建投四建集团董事长胡岩在北京领取鲁班奖


2017年鲁班奖获奖工程——兰州航天煤化工设计研发中心项目


特级资质证书


在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装配式钢结构住宅小区项目

  

  每日甘肃网讯 日前,2017年度中国建设工程最高奖“鲁班奖”榜单发布,甘肃第四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甘肃建投四建集团)成为甘肃省唯一获此殊荣的省属国有企业。与此同时,经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准,甘肃建投四建集团成功晋升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获得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成为甘肃省第3家获得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大型综合企业。据介绍, 2017年度“全国建筑业AAA级诚信企业”、甘肃省“十佳卓越建筑企业”等两个重量级奖项也落户该企业。

  成立于1952年的甘肃建投四建集团,注册资本3亿元,总资产30亿元,具备年完成经济总量100亿元以上、交竣工面积500万平方米以上的施工能力。秉持“匠心营造、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提高“高、大、难、新”工程的施工水平,在超高层建筑、大型群体性工程、复杂地基工程和新型建筑结构等建筑的核心技术上取得了一大批创新性成果。甘肃建投四建集团不断强化管理,坚持以现场保市场,塑造良好的企业品牌,先后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建设部“全国建筑业新技术应用银牌示范工程”“中国有色金属工业(部)级优质工程”等国家级奖项多项,荣获甘肃省“飞天金奖”“飞天奖”以及地市级优质工程奖300余项。多次被评为“全国建筑业AAA级诚信企业”“全国质量安全信誉AAA级优秀企业”、甘肃省“十佳卓越建筑企业”、甘肃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甘肃省“优秀建筑企业”等荣誉。

  近年来,甘肃建投四建集团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立足甘肃,面向全国。凭借自身优势和市场运作,从沃野千里的东三省,到幅员辽阔的大西南,再到物产丰饶的中东部,甘肃建投四建集团一路南征北战,足迹遍布大江南北的18个省160余个城市,收获了无数赞誉之声。

  甘肃建投四建集团董事长胡岩表示:“甘肃建投四建集团将以荣获‘鲁班奖’和国家特级资质为契机,持续不断地夯实基础管理,审时度势抢抓转型机遇,脚踏实地提升运营质量,努力为社会奉献更多精品工程。”(侯江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