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翔下基层 爱心在行动—走进梁山寿张集中学暨捐资助学启动仪式

2017-12-03 11:33:00来源:大众网综合作者:

  

  12月1日,由山东省幸福婚姻家庭服务中心携手山东省优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优翔”)走进梁山寿张集中学,向学校及困难学生捐赠了办公用品和助学金。本次活动也是山东优翔“优翔下基层 爱心在行动”大型巡回关爱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接下来的三年时间里,山东优翔将坚守公益初心,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学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本次山东优翔下基层爱心行动走进梁山寿张集中学,除了传承优翔一贯的奉献社会、关注教育的公益精神外,更具有特殊的意义。通过采访得知,梁山县正是山东优翔董事长戚海青的家乡,而寿山集中学是她曾经就读的中学。

  本次爱心行动,山东优翔为学校捐赠了速印机、教学耳麦话筒等共计5万元的教学办公用品。除此之外,全校每班分别推荐1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由山东优翔资助每学年生活费1000元,共计19名。

  在捐赠仪式上,戚海青向全校师生介绍了“优翔下基层 爱心在行动”大型巡回关爱公益活动三年计划,并向母校表达了感谢之情,勉励学生们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受助学生代表随后在答谢致辞中表示今后要积极进取,不辜负爱心校友的期望。

  据了解,山东优翔始终致力于把医疗健康服务输送到千家万户每一个消费者身边,也时刻关心公益慈善事业;先后建立留余堂小学、救济孤寡老人并长年捐助贫困大学生等。优翔集团将继续以“服务社会、健康人类”为经营宗旨,用产品说话,于发展人类健康事业,打造百年健康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