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举办党建标准化专题培训

2017-12-04 18: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会议现场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曹逸风同志作动员讲话

国标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宣庆同志作专题辅导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张腾)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组织能力建设,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推进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顺利开展,12月1日,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举办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专题培训会。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国家质检总局直属机关工会副主席李宣庆到会作了专题辅导。省局副巡视员郭大雷、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公霞出席了培训会。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曹逸风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李宣庆同志从实施党建标准化的目的、标准体系怎么建、专家领导怎么看、党员干部怎么用、试点工作怎么干等五个方面,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党建标准化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从试点工作的发展思路、着眼点、创新点等方面,对如何开展好试点工作进行了辅导讲解,对省标准化院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曹逸风同志指出,这次培训会既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体现,也是党建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的开幕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新开端和党员经受锻炼的新起点。省标准化院作为省质监局直属系统中第一个探索实施党建标准化工作的单位,同时又是一个专业的标准化机构,有信心、有决心把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做出成效、做出水平,为全省机关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及各类组织开展基层党建标准化工作提供借鉴和参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参加培训的同志普遍反映,通过培训对党建标准化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对党建标准化建设的重要作用加深了理解,切实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运用好培训学到的新知识,努力创造特色鲜明的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经验,圆满完成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任务,为不断提高单位党建科学化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省直机关有关单位、省局机关党委、省局直属单位党务工作者,标准化院中层以上同志及全体党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