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中华特色馆-山东馆-可以带皮吃的苹果

2017-12-08 16: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苏宁-中华特色馆-山东馆(https://lcmp.suning.com)出售的苹果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来自于中果烟台,暖温带气候,境内丘陵连绵,昼夜温差大,这样就造就了香甜的口味,中性偏碱的沙壤土质,俯瞰矿物质元素,是苹果生长较理想的生长环境。

    特别值得一说的是,这些苹果每一个都可以追溯源头,也就是说,它们是一群有身份证的水果!正因为这样特殊的“身份”,让我们看到了他的原生态。每一颗苹果,都来自国家绿色认证园,绿化面积达到70%,远离工业污染。当然,不打农药、不打蜡、不催熟、也不打保鲜剂,纯天然的生长。果园里的守护者为这些苹果套了袋子,杜绝病虫害,使得果面更加红润、鲜艳、光泽,口感更清脆,是真正可以带皮吃的苹果。

    果农们会为下单的朋友亲自采摘,从枝头到舌头,新鲜直达。包装同样也是马虎不得,定制的加厚纸箱,绿色天然的鲜果,颗颗完好的送至到您的手中。最后,需要提醒您的是,收到货后一定要开箱全部取出,放至冰箱冷藏或者阴凉避光处哦!

    具体详见https://product.suning.com/0070167061/654432503.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