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机场首开“济南-莫斯科”正班航线,每周五执飞

2017-12-08 17:43: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

  12月8日,俄罗斯艾菲航空公司济南-莫斯科航线正式通航,首班经济舱全满260人。这是济南国际机场首条直飞俄罗斯的正班航线,也是继济南至洛杉矶航线后,济南机场开通的第二条洲际正班航线。

  济南=莫斯科航线,每周五执飞,每周1班。2018年3月27日起,该航线将加密到每周两班。航班时刻:去程航班号为I49536,北京时间12:30从济南起飞,当地时间16:30抵达莫斯科;回程航班号为I49535,当地时间22:30从莫斯科起飞,北京时间10:30+1抵达济南。单程飞行时间约8至9个小时。

  济南-莫斯科航线的开航标志着济南机场和口岸进入洲际航线的繁荣期,该航线是山东凯撒国旅与中国上市公司“深圳滕邦集团”合作开发,由俄罗斯五星航空“艾菲航空公司”执飞的定期航线。该航线直飞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伏努科沃国际机场,交通便利,机场到达市区25分钟左右。该机场有众多的中转欧洲航线,无论是去俄罗斯一地游,还是经俄罗斯去往西欧各主要城市,均可选择该航线。

  据了解,该航线选用双通道宽体客机-空客A330-300客机,提供370个座位,乘机环境舒适。同时,该飞机腹舱可载货15吨,全年将为济南出境口岸增加5万吨以上的中俄双边贸易货运量,进一步繁荣济南口岸经济,促进济南和莫斯科两地经济、文化、旅游往来,为两地文化、经贸往来架起友谊的空中桥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