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山东馆--亮动小麦啤酒

2017-12-11 15: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苏宁中华特色馆·山东馆(https://lcmp.suning.com/)是深入贯彻山东省商务厅“互联网+品牌”专项行动,旨在推动山东农优特产品融合创新发展。山东馆是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旗下子公司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运营,大众海蓝凭借专业的电商运营团队,整合地方特产,导入政府资源,借助地方政府和市场主体的力量,提升农产品的质量和安全,促进农产品上行。

  啤酒,是人类最古老的酒精饮料之一,是水和之后世界上消耗量排名第三的饮料。小麦啤酒生产工艺要求较高,酒液清亮透明,酒的储藏期较短。此种酒的特点为色泽较浅,口感淡爽,苦味轻。亮动小麦啤酒采用优质酿造原料,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剂;遵循传统古法酿造,不过滤、不兑水、不稀释,最大程度保留其营养;采用自然发酵30-40天,足额发酵保障啤酒纯正原始风味。发酵时间是普通啤酒的3-5倍。

  本次活动优惠多多,满49立减10元,满59立减21元,满99立减30元。而且啤酒全部都是定制包装,并会在您下单后48小时内发出。具体详情请见:

  https://product.suning.com/0070167061/673209257.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