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亿通并购重组获无条件通过 今日起复牌

2017-12-11 16:10:00来源:鲁网作者:
  近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以下简称“山东证监局”)在其官网披露了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公告。其中鲁企山东鲁亿通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鲁亿通.300423.SZ)(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无条件通过。

  本网曾在上月27日对鲁亿通20亿收购同行昇辉电子,并购重组上会一事进行过报道。鲁亿通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向昇辉电子股东李昭强、宋叶购买其持有的昇辉电子100%的股权,交易价格为200,000.00万元。收购完成后昇辉电子将成为鲁亿通全资子公司。

  本次交易完成后,鲁亿通的股份总数达到 160,409,469 股。昇辉电子两大股东李昭强和宋叶将分别持有鲁亿通 25.65%的股份,和5.30%的股份。鲁亿通第一大股东纪法清将直接持股该公司26.89%的股权。

  同时,鲁亿通也在深交所官网披露了股票复牌的公告,公告称,鲁亿通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1月2日开市起复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